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糖萝会推海参鲍鱼新口味 老故事上3D画展(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5-03-04 11:39:21 字号:A- A+

糖萝会移师海云庵 推出海参鲍鱼新口味

糖萝会移师海云庵 推出海参鲍鱼新口味

糖萝会移师海云庵 推出海参鲍鱼新口味

    今天上午9时,糖萝会移师海云庵会场正式纳客。今起至3月8日,海云庵会场不仅将亮相最强糖球阵容、200多家特色美食,还将举办21项文体经贸活动,推出主题推广活动7项。昨日,记者提前来到现场探访。

    新花样

    糖球搭上海参鲍鱼

    海云庵糖球广场依旧是糖球的主要展销区,今年参会的有高家糖球、刘家花样糖球王、老北京冰糖葫芦、老巷子冰糖葫芦、龙花特色桂花糖球、李府家糖球、傻二糖球、葛家冰糖葫芦、马家糖球、韩家冰糖葫芦、赖家糖球大王、张老大糖球、青岛一支红糖球。昨日上午,已有不少市民来这里尝鲜。

    刘家花样糖球王今年准备了50多种样式的糖球,去年备受欢迎的“排骨烧”糖球今年继续做,每支售价10元,还将推出海鲜系列糖球,海参鲍鱼都将登场。 “海参、章鱼、墨鱼等新鲜的材料打成泥,然后再经过加工和糖球搭配在一起,这是我们今年的独创,售价初步定在了30元左右。 ”刘家花样糖球王的刘老板介绍说。

    新形式

    老故事上了3D画展

    今年取消了海云广场上的开街仪式,但这里的民俗味并没有减少。民俗3D画展首次在广场上亮相,昨天已经搭建完成。五幅3D画3米高5米长,主题分别是孔融让梨、糖球舞龙、卧冰求鲤、愚公移山、岳母刺字。这些民间的好故事,通过逼真的3D绘画设计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记者 于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