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千辆公交车让座就有奖 发放让座美德卡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2015-03-04 11:39:21 字号:A- A+

    从今天开始,全市42条公交线路、1000多辆公交车上,市民主动给特需乘客让座,就有可能获得奖品。
  自3月份开始,公交集团将在2路、8路、22路、102路、104路、120路、214路、226路、304路、322路、374路、隧道1路等42条线路的1000余部车上推开让座有奖活动。为了保证“让座文化”宣传活动的长效性,集团将每周三定为“让座日”,每辆车安排一位“车厢文明引导员”在车上引导乘客让座,对主动为老、弱病残孕让座的乘客发放一张“美德卡”,并登记乘客联系方式。公交市南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16路、36路、402路三条线路共发放了近千张让座“美德卡”,公司将其中获得美德卡较多的14位乘客列为“最美乘客”,每人的奖品是一个保温壶。(记者 徐美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