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撞吉利碎片满地 吉利变一厢半报废(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5 07:09:25 字号:A- A+

宝马车撞上吉利碎片洒满地 吉利几乎报废(图)

车祸事故现场

宝马车撞上吉利碎片洒满地 吉利几乎报废(图)

车祸事故现场

    下面这位司机直喊冤,自己很守法规,找代驾开车总可以了吧?没想到还是没躲过事故,是被别人给撞了。

    拍客赶到辽阳西路事故现场时,肇事司机早已不见了踪影,路上满地的汽车碎片和从车内甩出的物品,两辆车正停在马路中间,受损都很严重。吉利车后部基本被顶了进去,车头也严重变形。后面的宝马车,右胎爆裂,右侧保险杠处也撞的粉碎,车内的安全气囊也全部打开了。

    看着被撞的不成样的爱车,吉利车主又气又急,今天这事发生的实在窝囊。

    目击者说,事发时吉利车自西向东正常行驶在辽阳西路上,不知什么原因,后面的宝马车一头撞了上来,在惯性作用下,吉利又一头撞向了路边的电线杆,随后又弹了出去。宝马车在刹车五十米后才停了下来。

    拍客看到,辽阳西路河马石路段限速60,不远处还有限速慢行的警示标志,宝马车是否超速还有待调查。肇事司机此时也不知去向,随后,交警将事故车辆拖离,并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