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买回问题鱼缸 加热棒爆裂热带鱼变水煮鱼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06 05:49:40 字号:A- A+

男子买回问题鱼缸 加热棒爆裂热带鱼变水煮鱼

    店家说,上午,他们和刘先生一起到工商所进行过调解,但是对于刘先生提出赔偿一万块的要求,他们没法接受。

    水族店老板娘说,由于现在双方都不能证明就是加热棒质量问题造成的鱼儿死亡,他们建议,刘先生拿着加热棒去做鉴定,然后双方走法律程序。而工商部门对此,也只能进行调解。

    看到这,可能观众会说了,真会有人为了两条鱼闹上法庭吗?值得吗?您别说,在外地还真发生过。我想这不仅仅是为死去的鱼讨个说法,更是维权意识的一种体现。我们总是把维权挂在嘴边,但如果谁都不去行动,谁都不去较真,那恐怕不会有什么改变。虽然损失的是一条鱼,虽然商品的价值只有几十块,我们同样都要追问到底。因为,只有小的环境严谨了,大的环境才能改善。

    还有家住青西新区的樊建芹,要为自己的母亲讨个说法。一次手术过后,没想到老人家,昏迷至今。

    我觉得有些事情不是用意外两个字就可以说过去的,尤其是作为医护人员,任何一个小小的疏忽,都有可能导致无法挽回的结局。希望从这起事件中,医院方面可以吸取教训,也希望患者,可以早日顺利度过这个难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