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好莱坞男星哈里森福特飞机坠毁 头受重伤(图)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2015-03-06 09:04:02 字号:A- A+

哈里森·福特发生坠机 意外受伤

哈里森·福特发生坠机

哈里森·福特发生坠机 意外受伤

古董二人座战机

    腾讯娱乐讯 《夺宝奇兵》系列主演,好莱坞老牌男星哈里森·福特所乘的小飞机今天坠落在洛杉矶市外的高尔夫球道,哈里森·福特受伤送医,伤势尚不清楚。

    据TMZ报道,当时福特开着一架古董二人座战机,飞机出了故障导致坠落,事发时机上只有他一人。据称他头上有多个深长的伤口,并大量流血,当时两名医生赶到现场做紧急治疗,并把他送到了就近的医院。哈里森·福特是有多年经验的飞行员,曾经历过几次小型飞行事故。

    哈里森·福特资料: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1942年7月13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美国电影演员。

    1966年初登影坛。1977年主演《星球大战》,饰演汉·索罗船长而成名。1980年出演电影《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确立了影坛地位。1981年,主演影片《夺宝奇兵》。1982年,主演电影《银翼杀手》。1986年凭借《目击者》获得第5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4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3年出演动作片《亡命天涯》,该片也是首部进口国内的好莱坞大片。2013年11月,他主演的电影《安德的游戏》上映。2014年4月宣布加盟《星球大战7》。 2014年8月,福特出演的《敢死队3》上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