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宝马脱缰撞10多米护栏 车速太快车头受损严重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黄飞 2015-03-07 09:03:27 字号:A- A+

宝马脱缰撞10多米护栏 车速太快车头受损严重

    昨天凌晨4时20分左右,一辆挂着临时车牌的崭新宝马轿车沿着福州路向北疾驰,过了延吉路路口后,轿车突然失控撞了马路中间10多米的护栏,冲上逆行车道,顶在路边的公交候车厅后被反弹回来,车头撞损严重。3名男子从车上被救出,紧急送往海慈医院急救。据围观市民称,当时这辆宝马车车速很快,失控后司机来不及紧急处置,幸好车前方和侧面的安全气囊及时打开,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闻讯赶到海慈医院,在急诊室看到3名男青年头上脸上全是血迹,其中两人意识不清,一人忍不住喊疼。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已经闻讯赶到,怀疑他们受内伤,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车祸的原因。(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