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世博园3月28日开园纳客 将办中外婚礼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5-03-10 05:20:2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10日讯 备受关注的青岛世博园将于3月28日开园纳客。开园当日,青岛世博园婚庆品牌“世园婚尚”将在景区内发布一系列婚庆创意产品。内容包括2015年国际流行法国庄园创意婚礼秀、中国传统的吉祥喜乐中式婚礼秀、2015春夏国际大牌婚纱发布,2015年结婚新品发布、2015世园婚尚婚纱大片发布等,将婚礼的幸福完满演绎极致。

    28日上午,一场纯中式四合园婚礼秀将会在北京园举办,展示中国传统文化、传统婚礼的魅力。中式婚礼秀按照传统流程进行起轿、迎轿、下轿、踏火盆、过马鞍、拜天地、行合欢礼等一些列传统婚礼的流程,用最原始的方式传递最时尚的婚礼流行趋势。下午,天水服务中心里将会举办西式婚礼秀。西式婚礼秀通过标准流程进行入场、牧师主持、双方宣誓、配合天水音乐喷泉效果,营造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

    活动当日,由主办方在市内四区特设专车接送点,接受市民自驾前往。活动当天将以彩虹跑、地点还原自拍等创意互动游戏串联起世园场馆游览活动,每完成一个游戏环节,情侣们不仅会得到相应的奖励礼品,还将集得奖章一枚,集齐一定数量奖章将会参与世园婚尚免费提供的66666元顶级创意婚礼、世园婚尚首秀10000元高端婚纱摄影免费拍、国际一线婚纱品牌AOLISHA免费婚纱一件及更多的好礼免费送出。

    此次活动倡议环保理念,每人收取十元报名费,主办方会将报名费用全部捐出,以支持环境保护事业。在游园活动期间为参与者免费定做蓝、绿两色纯棉文化衫,为呼应“为蓝天、为绿地”的环保理念。(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