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三货车玻璃被气枪打碎 监控拍下可疑男子(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0 06:22:07 字号:A- A+
三货车玻璃被气枪打碎 监控拍下可疑男子(图)

被砸货车

三货车玻璃被气枪打碎 监控拍下可疑男子(图)

被砸货车

    昨天晚上,三辆货车都停在吉林路的马路牙子上,今天早上,车主们出门一看,每辆车的车窗玻璃上都有一个弹孔。其中一辆破相更严重,前车窗玻璃整个都碎了。

    大家说,下黑手的人,主要针对的是停在马路边上的货车。对方下手很快,打完枪后直接走人。并且在吉林路和吉林之路附近,发生这样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到底是谁下的黑手,大家调取了周边监控,还真在一个监控里发现了可疑人员。

    男子是晚上八点半左右出现在视频里的,监控中的男子到底是不是下黑手的人,目前董师傅已经报警,事情正在调查当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