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乘坐公交车可领观光车票 倡议得到市民称赞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珂 2015-03-10 06:48:49 字号:A- A+

    早报讯 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又要开始了,对于有的市民不能直接参与植树活动,交运温馨巴士公司开展“您乘公交车,奖励观光车票”的活动,鼓励市民多乘公交车。

    昨天上午,交运温馨巴士志愿者们在灵山卫枢纽站为排队等车的市民发放“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多乘公交车”的倡议书,号召大家为了维护空气质量,积极主动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并带动身边的市民少开私家车,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绿色方式出行。在灵山卫枢纽站,这一倡议得到了广大乘客的积极回应,乘客王先生称赞说,倡议书起到了很好的引导作用,绿色出行可以从源头上缓解交通压力,减少碳排放量。

    同时,从3月9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开展乘公交车有奖活动。乘客每天乘坐温馨巴士所属线路时,请大家在投币箱处撕下一张 “无人售票报销凭证”。市民积攒60张后,可到温馨巴士领取价值30元的观光巴士通票一张,以此类推,乘公交车次数越多,领取的奖励车票越多,为环境保护做出的贡献越大。

    参与乘公交有奖活动的市民,领取观光车票请到青岛火车站旅游汽车站都市观光乘车站,咨询电话:82876868 。(记者 陈珂 通讯员 詹海林 朱琰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