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花季少女微信摇到真爱 离家一年无音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云海 2015-03-11 05:22:07 字号:A- A+

首发:花季少女微信摇到真爱 离家一年无音讯

    青岛新闻网3月11日讯 菏泽16岁少女小刘因网恋被家人数落,去年放暑假第三天,她相约男友离家出走,小刘的家人找了大半年无果。今年2月24日上午,通过一个久违的问候电话,家人循迹来到了城阳公安局报警求助,民警锁定附近百十个楼座,经多天反复查找、费尽周折终将小刘和她的男友找到。

    今年2月24日上午,一日照籍中年男子风尘仆仆到夏庄派出所求助,称其17岁的孩子小刘出走近一年未归,家人找她已近乎发疯,不仅报警求助,还发动亲朋好友四处寻找,今年过年时,家人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称“借钱”,于是家人第一时间赶到了城阳夏庄,但是经过几天的打听查找,始终没找到孩子的下落,只好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走访了周边百十个楼座的小超市、网吧、公寓楼等场所,打听了上百人,但均未有人见过小刘。

    3月9日上午,民警和小刘的家人在马家台小区周边再次走访时,小刘的父亲突然发现了在走路的同乡周某,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问询,周某开始支支吾吾称自己不知道,后经过劝导,周某终于告诉民警“小刘”暂住在马家台小区的楼内。大约中午12时许,民警敲开了小刘的房门,开门的小刘愣了几秒钟,随后一家人抱头痛哭。

    原来,小刘现年17岁,是菏泽某职专学生。去年5月份的一天,小刘在用微信“摇一摇”时,摇出了距离几公里远的男子,小刘没有多想便加为好友。在随后的聊天中,他称自己叫周某,和小刘属于同一乡镇。交谈中,周某不断给小刘以关爱,经常嘘寒问暖,渐渐赢得了小刘的好感,二人通过网络谈起了恋爱。

    2014年,小刘放暑假第三天,家人也发现了她“网恋”的端倪,并对她进行了批评。一气之下,小刘在未向父母说明情况之下,不辞而别,带着爱情的憧憬和周某一同来到青岛务工。

    目前,在民警的劝说下,小刘和家人一起踏上了回家路。(陈志伟 栾云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