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贼入室搬空20万元香烟 用床单打包运走被拍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2 06:15:32 字号:A- A+

小贼入室搬空20万元香烟 用床单打包运走被拍下

被盗居民家中床单被撕烂

小贼入室搬空20万元香烟 用床单打包运走被拍下

窗户被小偷砸碎

    城阳的牛女士开了家店,年前她进了二十万的香烟,一时间卖不完,就成了心事,放在店里,怕不安全,放在家里又太挤吧,干脆搬到了舅舅家,谁料,越担心什么就越来什么,舅舅家招了贼!

    客厅的沙发、卧室的床,外加所有的柜子,箱子,看着凌乱的家,城阳的牛女士和父亲真是欲哭无泪,敢情这几间屋都让小贼翻透了。

    牛女士说,自己是开小店的,年前因为促销,进了许多烟,过年休息,自己家面积小搁不开,就临时堆到了舅舅家,没想到竟然让小贼惦记上了。

    玻璃砸了,防盗窗被撬,沙发套,被单也被撕的一块一块的,牛家人猜测,小贼很可能是用布把烟打成包,然后从这里扔下去的。一查监控,果真如此。

    从监控录像的时间推测,小贼大约是3月8日晚6点半来的,先踩点试探着敲门,确定屋里没人才下的手。

    因为舅舅一家去了新加坡,现在无法确定除了香烟外,还有没有丢其他值钱的东西。二十万不是个小数,等待公安破案的同时,牛女士还抱着一线希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