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冬季河道冰层难融化 五根桥墩被冻酥蜕皮(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3 06:06:36 字号:A- A+

冬季河道冰层难融化 桥墩子竟被冻酥蜕皮(图)

桥墩子被冻酥皮脱落

冬季河道冰层难融化 桥墩子竟被冻酥蜕皮(图)

出问题的桥墩

冬季河道冰层难融化 桥墩子竟被冻酥蜕皮(图)

桥墩子被冻酥皮脱落

    昨天胶州发生了一件让人担忧的事,这做桥很危险,下面的桥墩子都酥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昨天中午两点,在胶州市兰州东路的景观河边,聚集了不少人,大家指着河道里的五根桥墩子,议论纷纷。

    记者看到,河边有很多桥墩子,支撑着上面的步行道,只有北面的这五根出现了蜕皮现象。附近居民说,这处沿河的景观带才刚刚建成半年。桥墩是被水冲坏了,还是先天不足?带着疑问,记者在河道边上找到了两名值班的老人家。

    值班人员只负责日常的看护和清洁,对于桥墩蜕皮的原因,也说不清。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胶州城建局,下午三点,三河治理办公室安排施工人员来到了现场。

    施工人员解释说,由于北面不朝阳,一个冬天河道里的冰不化,冰层把桥墩子给冻酥了。等到天气转暖,他们会马上开始加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