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姐弟恋遭母亲以死相逼 走出阴霾卷入糊涂情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5-03-13 06:23:19 字号:A- A+

    ●倾诉人:可威(化名)●性别:男 ●年龄:35岁●记录:向然●时间:3月9日上午10时

    阅读提示

    可威(化名)是个重感情的男人。起初,他看上了一个大他5岁的离异女人子铃(化名),直到可威的妈妈以死相逼,他才结束了这段有始无果的姐弟恋。就在他饱受煎熬时,一个叫袁芊(化名)的女孩爱上了他,经历过一段波折的生活后,两人越走越近,心智也渐渐成熟。两年后,他们终于幸福地走进了婚姻……

    工作中萌生姐弟恋

    2011年,我爱上了大我5岁的同事子铃,她离过婚,还有个孩子,而我是未婚,这注定了我们难有结果。我俩从开始就对可能遭遇的阻力有心理准备,所以爱得很低调。那年年底,我跟家里说过年要带女朋友回家,我妈高兴地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接着就问我女友的情况,我不敢说子铃离过婚,只含含糊糊说比我大一点。

    我妈追问我大几岁,我本来可以撒谎把子铃说小一点,但我想考验一下父母的接受程度,便实话实说了。我想如果我妈能接受5岁的年龄差,也许能接受子铃离过婚。没想到,她一听说子铃比我大5岁,坚决不同意。2012年春节,我没在家里过年,带着子铃和她女儿出去旅游了。旅途中,我爸打电话说我妈病倒住院了。

    无意中卷入糊涂情

    我妈住院不是因为生病,而是服药自杀,幸好抢救及时。家里亲戚都责骂我,一边是母亲,一边是子铃,我只能选择母亲。我是独子,有责任撑起这个家。我的这段姐弟恋就以这样一种惨烈的方式突然死亡了。

    分手后,我换了一家公司。不久,一个叫袁芊的女孩向我示好。当时我还没从上一段感情的伤痛中走出来,对谁都没兴趣,再说,我已说自己是已婚,怎么好意思跟女同事谈恋爱?因此,我对她的明示暗示都视而不见。

    2012年8月的一天,一个女同事不知为何事跟袁芊吵起来。那个女同事骂袁芊是“小三”。袁芊反问道:我勾谁了?那女同事报出了我的名字,还讥讽道:瞎子都看得出来。袁芊绝望地望向我,明显是向我求援。这时一股热血直往我头顶冲,我冲着那个女同事喊道:我不是有妇之夫,我是未婚,人事部门有我的履历表!袁芊也没勾过我,是我在追求她!

    磨炼后我心智成熟

    我和袁芊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走到了一起。2013年,我跟袁芊提结婚的事,我以为她会一口答应,没想到,她竟然说,再给她一段时间考虑一下。我问她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她这才跟我实话实说。

    那个同事骂她跟有妇之夫有过“勾搭”并非空穴来风,那个人叫林非(化名),是她的一个客户,只比她大3岁,又刻意玩隐婚,所以他追她的时候,她并不知道他是有妇之夫。她跟林非像正常的恋人一样谈了快一年恋爱,直到林非的妻子闹到公司来,她才明白,自己被动地当了不光彩的“小三”。从此,相似的经历,让两颗年轻的心相互温暖,直到谁也离不开谁。

    经过两年多的相恋,我和袁芊终于结婚了。这时,我们确信彼此都心智成熟了,可以在一起白头偕老。让我甚感欣慰的是,结婚后,我妈跟袁芊亲如母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