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下午,银海学校师生走进棉花村“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青岛基地”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我为祖国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小学生棉花村植树添新绿 争做雷锋好少年(图) -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棉花村植树添新绿 争做雷锋好少年(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3-14 08:06:16 字号:A- A+

小学生棉花村植树添新绿

小学生棉花村植树添新绿

    青岛新闻网314日讯  12日下午,银海学校师生走进棉花村“中国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青岛基地”开展了以“学雷锋见行动——我为祖国添新绿”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象征希望的树苗,为祖国母亲增添一抹新绿。

    在指导教官的带领下,大家一到植树点,便有序分工,热火朝天地忙碌起来。抡锄挖坑,手扶树苗,挥楸培土,提桶浇水,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巴,但劳动的快乐洋溢在脸上。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很多同学都激动地掏出手机或相机,合影留念。同学们纷纷表示,种树是一件光荣的事情,不仅可以制造氧气、防风沙,还能美化环境,最重要的是引起我们对保护树木的关注。

    此次活动,银海学校将雷锋精神和植树节结合起来,不仅美化了环境,更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从身边小事做起,珍惜所拥有的美化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