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涉嫌非法营运 平度11辆私家车被扣(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康海 2015-03-14 07:38:52 字号:A- A+

涉嫌非法营运 平度11辆私家车被扣

涉嫌非法营运 平度11辆私家车被扣

    青岛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日前从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了解到,结合交通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以及市政府和交通委的一系列的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在近期展开了对全市的违法营运车辆及超限车辆等的互动式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在本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支队直属大队和即墨、黄岛、平度等大队进行互动式查处,对所辖区域的非法营运车辆、超限超载等违章车辆进行了严查,在查处行动中,取得了较好的较果,有效的震慑了违章业户。

    12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组织直属大队执法人员和平度大队执法人员50余名,组成8个检查组,分别在古岘和蓝底设置了两个守候点,对平度辖区城乡结合部,平度与即墨、胶州、莱西、及潍坊的非法营运车辆及超限超载进行查处,在当天的查处行动中,查处非法营运黑车11部,车号分别为鲁B8GW57、鲁BF229G、鲁B3HY85、鲁BK265V、鲁BQ733L、鲁B08S72、鲁BX759N、鲁BX721L、鲁BXC860、鲁BWE731、鲁B8BB20,货车车辆超限运输5辆,车号分别为冀AKM238、冀DC6972、鲁Q3159J、鲁G23581、鲁BN0278。(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