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杨钊贤辞去平度市长职务 庄增大任平度代市长

来源:平度政务网 作者: 2015-03-14 07:55:59 字号:A- A+

平度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

(2015年3月12日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于2015年3月26日在市人民会堂召开,正式会议2天半。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为:

    一、听取和审议平度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议平度市人民政府关于平度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平度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议平度市人民政府关于平度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审查平度市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批准平度市2014年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5年市级财政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平度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平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事项。八、其他事项。

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庄增大同志任职的公告

    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5年3月12日决定:

    庄增大,任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现予公告。

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杨钊贤同志辞去平度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15年3月12日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定:

    接受杨钊贤同志辞去平度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请求,报平度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