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交警开展午间行动 酒司机见查车弃车就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5-03-14 09:07:47 字号:A- A+

    3月12日中午,黄岛交警大队在西城区设置7处检查点开展7种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7起,其中酒后驾车9起,有3人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没考出驾驶证就开车

    3月12日下午1时30分,黄岛交警大队调集乡镇5个执勤中队会同城区中队,派出60余名警力在城区主干道设置7处执勤点开展午间整治行动,重点检查饭店、餐馆、酒吧、娱乐场所及主要商业圈周边道路。下午1时30分左右,在铁橛山路与珠山路路口执勤点,一辆黑色轿车由西向东驶来。司机见有交警检查,在距离路口约30米处停下车,准备弃车逃跑,被及时赶到的民警逮个正着。执勤民警经过酒精呼气检测,该司机没有酒驾,当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时,这名青年男子谎称驾驶证忘带了。经身份信息核查,该男子姓董,今年19岁,并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资格。董某交代,他3年前就报名学习考取驾照,但是到现在也没通过。昨天他突然有急事,就借朋友的车外出办事,没想到被碰巧查到。根据相关规定,董某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15天,罚款1000元。

    接到业务骑车就走

    当天下午2时,在琅琊台路与灵山湾路检查点,一名骑摩托车没戴头盔、满脸通红的中年男子被执勤民警拦下。这名男子下车后站立不稳,有酒后驾车的嫌疑,民警立即对他进行酒精吹气检测,该男子假吹了6次,在民警警告他再不配合将带至医院抽血时,该男子才按规定进行了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酒精含量为65mg/100ml,属酒后驾驶。这名男子交待,他姓艾,从贵州来黄岛从事房屋装修。当天中午,他喝了一杯白酒,有人联系他有装修活,他便带上工具骑着摩托车出发了,结果刚骑了不远就被查获。艾某因酒后驾车被记12分,罚款1000元。(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