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航空16日开通至南宁往返航线 每日一班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2015-03-14 14:44:40 字号:A- A+

    3月16日,青岛航空将正式开通青岛至南宁的往返航线,每日一班,由空客A320客机执飞,这是青岛航空自开飞以来开通的第12条航线。

    据介绍,青岛至南宁往返航班为经停航班,航班时刻为每日13时45分青岛起飞,16时55分到达贵阳,18时贵阳起飞,19时05分到达南宁;返程20时南宁起飞,21时15分到达贵阳,22时05分贵阳起飞,次日0时50分抵达青岛;每周二、四、六从南宁返程时间为19时50分,20时55分到达贵阳,23时从贵阳起飞,次日1时50分到达青岛。

    南宁作为北部湾区域重要经济中心,是华南沿海和西南腹地两大经济区的结合部以及东南亚经济圈的连接点,也是旅客前往东盟国家的重要中转点,青岛航空南宁航线的开通,使目前青岛始发至南宁的航班达到了每日4班。青岛航空也将在机票价格上给予大幅优惠,首航航班低至2.5折起。

    另外,自春运结束之后3月16日起,青岛航空春运加班将暂停,青岛至哈尔滨航班将由每日2班变为每日1班。青岛经停杭州前往福州的QW9791/2往返航班,时刻也更改为每日7时青岛起飞,10时55分抵达福州;返程12时15分福州起飞,16时15分抵达青岛。(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楼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