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上演爸爸去哪儿了 看见交警扔下女儿就跑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杨海涛 2015-03-14 15:54:43 字号:A- A+

    12日晚上,李沧交警大队在辖区设岗,开展酒后驾驶专项整治行动,当晚,一名酒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为逃避检查,竟扔下车和车内的孩子,自己撒腿跑了。最终该司机被执勤民警在附近一小区内查获,真可谓是酒司机版的“爸爸去哪儿了”。

    扔下孩子自己跑了

    当晚9时30分,李沧交警大队的民警正在永安路永平路路口筛检过往车辆,一辆车号为鲁BC×C××的黑色小轿车沿永平路北向南驶来,在距离路口约五六十米远处,该车司机发现前方有交警查车,突然变道将车靠边停下,而后下车,撒腿就朝反方向跑。

    执勤民警见状,怀疑该车司机涉嫌酒驾,立即追赶。该司机跑进附近一个小区,最终因无路可逃被执勤民警抓住。该司机是一名年轻男子,执勤民警将其带回后,竟发现车内还有一个正在“哇哇”大哭的小女孩,她显然是被爸爸弃车而逃的这一举动给吓坏了。其他执勤民警忙上前安慰,说“爸爸回来了”。

    抱起女儿说“对不起”

    经询问,该司机姓郭,据他介绍,当晚他参加朋友的家庭聚会,席间喝了两瓶啤酒,开车回家途中见到交警查车,为躲避检查,赶紧靠边停下,连车内自己5岁的女儿都顾不得了,撒腿就跑。他本打算跑掉后再找朋友过来帮他开车,没想到跑进了死胡同,最终还是难逃处罚。

    经检测,郭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3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在测试单上签字后,面对检测结果和受惊大哭不止的女儿,郭某满脸的内疚,忙上前抱起女儿安慰,连声对孩子说“对不起”。

    记者了解到,根据相关该规定,这个上演“爸爸去哪儿了”的酒司机将面临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