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邻里之争一方被捅成重伤 监控还原事发经过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7 05:30:22 字号:A- A+

    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报道了家住四流路的李先生,因为一点摩擦,被小区里的邻居,捅成了重伤。事发后警方历时三个月,终于将嫌疑人捉拿归案。今天,我们就来还原一下,事发当晚的经过。

    中午十一点,受害人李先生的妻子来到开平路派出所,亲手将一面锦旗交到了办案民警的手里。几个月前的那场飞来横祸,让一家人如同经历了一场噩梦,如今随着嫌疑人的落网,心里悬着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与李先生发生争执的是同一个小区的邻居,平日里没有太多交集,可就因为这一点小事,两个人扭打在了一起。根据李先生的回忆,自己是在打斗过程中被嫌疑人刺伤,而后晕倒在了自家门口。李先生被送进医院后,昏迷了三天三夜,经过法医鉴定,属于重伤二级。事发三个月后,嫌疑人王某某被警方抓捕归案。

    一件吐痰的小事,是如何演变成伤人案件的呢?警方提供的小区视频监控,还原了事发时的全过程。

    监控显示,事发当晚七点多,受害人李先生和王某某在小区相遇,随后两人因为吐痰的事情,发生口角。

    一番打斗之后,李先生踉踉跄跄往家走,最终失血过多晕倒在家门口;而王某某,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彻底消失了。

    民警先后十多次来到嫌疑人的家里做工作,但王某某始终不肯现身。

    目前,嫌疑人王某某被警方抓捕归案,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邻里之间,本该和睦相处,为什么因为一件小事,就会引发一起血案呢?

    看来还是老话说的好,退一步海阔天空,吃亏是福啊,希望经历这起事件后,受害人好好养好伤口,早日走出这段阴影。也希望那位嫌疑人,能好好改造自己,同样开启新的生活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