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与男友厮守10余年生一子 未获名分男友失联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7 05:45:22 字号:A- A+
女子与男友私守10余年 一日争吵后男友失联

    在春寒料峭的街头,郭女士的泪水肆意流淌,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走了多少路,打听了多少人,她已经不记得了,她现在心里最惦记的,是爱人敖国祥的下落,难道十多年的情分,说断就断了吗?

    郭女士今年35岁,黑龙江人,十二年前,因为性格不合和前夫离婚了,郭女士独自带着孩子生活,之后不久,认识了比她小两岁的敖国祥,敖国祥也是黑龙江人,从小母亲病故,父亲也失去了联系,没有亲人,平时靠打零工维持生活,慢慢的,两颗孤独的心走到了一起。

    尽管没有登记,但两人一直以夫妻名义一起生活,四处打工的过程中,还生了一个儿子,如今儿子已经十岁了,在这期间,敖国祥多次提起要登记,可因为计划生育和户口等问题,迟迟没有办好,而且在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情况下,两个人不仅要抚养自己的孩子,还要抚养郭女士和前夫的孩子,为此,敖国祥很有意见。两人之间常常闹矛盾,今年大年初三,两人从黑龙江来到青西新区打工,可是刚下车,就吵了起来。

    或许是十多年的相守,始终没有换来一个名分,或许是辛苦的付出,到头来却依然过着苦日子,这次争吵,敖国祥发了疯似的转身离开,从此便失去了联系,而且在郭女士的心里,除了感情破裂的担心之外,还有一个隐忧。

    说起敖国祥,郭女士很愧疚,因为敖国祥有遗传性精神疾病,小时候只要一生气,就容易犯,犯病之后,人就变得木讷,四处流浪,只要有人提供吃的喝的,就跟别人走,这些年虽然好些了,但郭女士还是担心这次的争吵,会让敖国祥犯老毛病。

    尽管偶尔吵架,尽管不是法律意义上的夫妻,但毕竟有十多年的相守,在郭女士心里,不想轻易的放弃,她觉得敖国祥就在青西新区,所以无论走多少路,无论花多少时间,都要找到他,挽回这段感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