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辆碾压路人视频引热议 受害者讲述事发经过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18 05:15:56 字号:A- A+
车辆碾压路人视频引热议 受害者讲述事发经过

    昨天晚上有一段不到两分钟的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青岛市民的强烈关注。视频中有一辆白色轿车,毫无顾忌的压过一位路人,接着便扬长而去。为了求证这段视频的真相,还原事发经过,我们的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了黄台路附近,进行调查。

晚上九点左右,这段视频开始在网络上流传,视频上的内容到底是真是假,为了求证真相,九点半,记者就赶往了现场,通过视频,记者准确的锁定了事发地段,汤山路与登州路路口,可是到了现场却发现这里异常安静。

小徐住在登州路51号,也就是在事发现场旁边,他天天从这里经过,所以当他看到视频里的画面时,他觉得记者确定的位置是准确的。

看来,视频没有造假,就在这时候,也有附近的居民看到微信圈里的碾压事故视频,来现场确认。

大伙们都在关注这次车祸,而通过跟视频比对,记者发现了问题,视频中马路右面灯杆底下,停着一辆白色轿车,轿车前面也停着一辆小货车,而记者在现场发现,灯杆底下却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这就证明了网上疯传的这段视频肯定不是当天晚上发生的事儿。

路阿姨回忆说,一开始他还以为是普通吵嘴架,没在意,可是第二天她从那里走,却听说了昨天晚上发生的惊险一幕。

通过一晚上的调查,记者终于证实网上流传的视频确实是真的,事发地就在登州路55号。但是仍然有很多疑问我们还没有解开。尤其是驾车而去的肇事司机,他会不会依然逍遥法外呢?

我们继续来关注发生在登州路55号的碾压事故。肇事司机为什么会做出如此疯狂的举动?拍摄视频的又是谁?伤者身在何处?带着这些疑问,我们继续往下看。

记者从视频中的声音推测,拍摄者是一名年轻人,拍摄的位置很可能是在阳台。

居民证实,楼上确实居住着一对年轻夫妻。视频到底是不是他们拍摄的呢?记者多方查找,也没能联系上拍摄者。上午十点,一位市民拨打《生活在线》热线电话,说自己是拍摄者的朋友。朋友拍完视频后没多久,民警就赶到了现场。

这名网友告诉记者,受害人姓喻,今年四十六岁,现在在西部市立医院治疗。根据市民提供的信息,上午十一点,记者赶到了市立医院急诊部。

通过查询,记者得知受害人被转移到了骨科住院部。中午十一点半,记者在骨一科病房的走廊里,见到了受伤的喻先生。

记者了解到,喻先生肋骨两处骨折,肺部积水,背部有一条二十公分的伤口,具体病情还需要进一步住院观察。这起事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喻先生向我们讲述了全过程。

喻先生回忆,14号晚上十点半左右,他和同事往家走,和轿车内的男子发生了争执。喻先生被打后,伸手拦住了轿车,想要拨打电话报警,没想到发生了视频中的一幕——

被轿车碾压的喻先生当场失去了意识,附近居民赶忙拨打电话报警,市北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将受伤的喻先生送去了医院,直到第二天早晨,喻先生才恢复意识。

喻先生的家人告诉记者,市北警方已经调取了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正在全力追捕逃逸的嫌疑人。

发稿前,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嫌疑人王某已经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在这里我觉得应该特别感谢一下,拍摄视频的那位市民。只要我们每个人在关键时刻,都坚决的举起手机,我想这也是对违法犯罪行为的,一种震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