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又到夏庄野菜季 盘点四条户外采摘路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3-18 05:42:43 字号:A- A+

首发:又到夏庄野菜季 盘点四条户外采摘路线

又到夏庄野菜季——荠菜(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3月18日讯 春暖花开,外出挖野菜的市民不断增加,空气清新、风景秀美的夏庄山区和村庄,成为市民采摘野味的首选。记者从城阳巴士公司了解到,近日,途经夏庄的公交线路,如途径超然村、毛公山的111路、直达山色峪、棉花村的907路、921路等公交线路的客流量明显增加。

    集鲜嫩、清醇、芳香、可口、味美、健康、无污染等诸多特点于一身的野菜,每到这个季节,就成了餐桌上的宠儿。记者盘点直达夏庄的四条线路,供市民出行采鲜之选。

    1、超然村

    市区方向市民可乘372、371路公交车到李村公园车站,换乘111路公交车到超然车站下车;李村方向的居民可乘坐111路公交车直达超然车站下车;城阳区的居民可乘坐901路、902路、926路等公交线路到盛世美域车站下车,换乘111路直达。

    2、山色峪

    市区和李村方向的居民可乘372、371路、109、111路公交车到白沙河站下车,换乘90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城阳区的居民可直接乘坐90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即墨市的居民和乘坐928路公交车到城阳批发市场站下车,换乘907路公交车到终点站下车。

    3、毛公山

    市区和李村方向的居民可乘372、371路和106、109路公交车分别到松树庄站和贾家营站下车,再换乘111路到宫家村下车。城阳区的居民可直接乘坐901、902、903、904路公交车到惜福镇车站下车。

    4、棉花村

    市区和李村方向的居民可乘372、371路和106、109路公交车分别到松树庄站下车,再换乘921路(定点发车)到棉花村下车。城阳区的居民可直接乘坐901、902、903、904路公交车到盛世景园车站下车,再换乘921路(定点发车)到棉花车站下车。(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