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外贸城变身城市综合体 住宅办公商业一体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崔 武 2015-03-18 11:32:46 字号:A- A+

    青岛外贸城变身城市综合体

    去年12月,青岛外贸城旧址被中铁置业以5.33亿元的总价收入囊中,楼面地价达5020元/平方米。昨日,市规划局发布了该地块规划方案,中央商务区范围内又将崛起一座以办公、住宅、网点、配套商业等多元化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规划显示,地块位于敦化路以南、绍兴路以西、吴兴路以东。土地总面积为21239.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41490.82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106154.55平方米,包括办公面积71685.28平方米,商业9000.07平方米,住宅25469.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336.27平方米;容积率4.998,其中商业比例高达76.01%,建筑密度为36.22%,绿地率为12.82%。

    该项目设施配套十分完善,未来将配建1043个停车位。据了解,由于该项目地块的高差特征,将住宅和办公分为两个景观台地,商铺设置依据地形随形而就。其中住宅设置在场地东段延绍兴路一侧,南北两栋住宅自成一区并围合成独立内部景观。办公区设计为三栋办公楼,靠近吴兴路一侧。(记者 崔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