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带身上盖白布的人街边乞讨 拒绝拍客帮助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20 07:36:37 字号:A- A+
男子带身上盖白布的人街边乞讨 拒绝拍客帮助
 
男子跪地乞讨
 
男子带身上盖白布的人街边乞讨 拒绝拍客帮助
 
男子跪地乞讨

    昨晚八点四十,热心市民给生活在线打来电话,说延吉路上一名男子,带着一个身上盖着白布的人在乞讨,钱要没要到不说,过路的居民被吓得不轻。这样的求助,真能求得到帮助吗?

    放下电话,拍客随即赶到了现场。只见延吉路万达广场门前不远的地方,一个大约三十几岁的男子跪地乞讨,身旁一动不动的躺着一位盖着白布的人。

    男子说,自己老家安徽,出门乞讨是为了给生病的阿姨治病。可是提到具体的帮助,男子又一口回绝了。

    除了要钱,男子拒绝其他任何的帮助。这中间到底有什么隐情呢?

    面对拍客的询问,男子情绪有些激动,为了证明自己说的都是实情,男子给拍客看了身上的伤痕。

    随后,男子拉起地上颤颤微微的女子,开始收拾东西。可令人奇怪的是,就在拍客一转身的功夫,原本两个行动不便的人,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