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看病挂号不排队 智慧青岛走进三甲医院(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3-20 10:53:29 字号:A- A+

看病挂号不排队 智慧青岛走进三甲医院

    为提升“智慧青岛”客户端的知晓率和使用率,普及功能特点及使用方法,为广大用户提供便利,3月19日上午,青岛新闻网智慧青岛团队走进青医附院与青岛市口腔医院,现场与用户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进行宣传推广。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网上预约挂号,挂号看病不排队”的主题引起了大家的兴趣,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纷纷在现场扫描了二维码进行下载,并对其中功能进行了点评。

扫描二维码下载智慧青岛移动客户端

看病挂号不排队 掌上挂号 名医一键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