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几户业主没交水费致全楼断水 送水车送水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3-23 07:24:00 字号:A- A+

    昨天家住增城路的居民们为水犯了愁。“我们小区自来水主阀门被关闭了,现在只是送水车每天定时送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昨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求助说。

    张先生是市南区增城路16号业主,在18日他看到小区里贴出了公告,表示由于有业主没有交水费,所以该楼将停止自来水供应。到了19日中午,该楼自来水阀门被关闭了,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开始用送水车给居民们送水,张先生和很多居民们表示非常不方便。此外,张先生表示他们楼上很多用户都是按时缴纳水费,并且对于分摊小区的公共用水也没有怨言,因为少数几户居民不交水费而给大家都停水,他很难接受。

    在接到张先生的投诉后,记者联系了水务集团的工作人员王先生了解情况。王先生告诉记者,停水小区的居民从2010年起就没有水费缴纳记录了,所以部分居民缴纳水费究竟在何处居民应该找物业公司核对一下,水务集团采用这种方式供水也是在执行青岛市的相关规定。“目前属于水务集团的管道没有问题,其他管线出现跑冒滴漏现象造成自来水流失需要产权单位来负责。我们建议居民通过物业公司或者社区居委会召开业主大会,共同商讨解决方案。”王先生建议说。(记者 王寿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