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福州路打通工程已完工八成 准备实施景观绿化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振亮 2015-03-23 09:35:08 字号:A- A+

    3月22日,记者了解到,关于路网建设,岛城有关部门公布相关的最新进展。其中,新疆路高架已完成6联桥梁混凝土浇筑工作;福州路打通工程已完成80%地下管线及路面工程,准备实施景观绿化;株洲路打通工程正在开展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土石方外运8万立方米;安顺路(沔阳路至衡阳路)工程项目建议书已获得批复。

    据介绍,优化交通组织和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方面,1057处标志标线及信号设施具体点位已全部确定,正准备进行现场勘查、方案制定、招投标准备等工作。智能交通设施建设方面,西海岸已完成55处交通流信息采集点和11处交通信息发布点建设;崂山区和城阳区正在开展项目报批和前期准备工作。增配交通协管员方面,已完成协管员招收标准及工作流程起草工作,正在进一步论证完善。增划限时停车泊位方面,限时停车泊位具体施划路段和监控设备安装点已全部确定,正准备进行现场勘查、方案制定、招投标准备等工作。优化公交线路、站点方面,新开通412、388、937共3条公交线路,对25路等12条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占年计划的75% ;完成台东站等8处拥堵节点公交站点的迁改,占年计划的80% 。保障公交路权优先方面,已完成200套公交车非现场执法设备安装项目方案,正在开展方案报批、招投标准备工作及40公里新增公交专用道摸排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