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唠新闻59期:普通人有钱任性 某些人有钱乱性

来源: 作者: 2015-03-24 04:46:57 字号:A- A+

    安得广厦千万间?登登登登~来一场说登就登的不动产登记

    《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31日开始实施。条例实施前后,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房源一度出现“井喷”。有的官员怕被登记抛房,不但降价还赠车库,“能卖就卖,关键要快”,有的人甚至连房号都记不住。

    子曾经曰过: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有房;同一个条例,不同的反应:有戏。

    没房的人表示关我P事,有一套房的房奴担心房产税,有多套房的土豪担心房子降价,有更多套房的官员则一点也不担心,因为哪还有时间担心,赶紧抛房去啊亲!

    曾经,房爷房媳房祖宗,防不胜防;屁民贫民小平民,房不剩房。

    而今,你登或者不登,房就在那里,不是凭空来,也不会轻易去。

    有人问,为什么有那么多黄金地段的房子已售出却常年空着,主人去哪儿啦?这个问题的单纯度就像有人问,为什么发行了那么多货币却没发生通货膨胀吶?

    看看那些被“累坏”的点钞机们就知道了——

    前铁道部长刘志军的弟弟刘志祥于2005年被捕,20064月因故意伤害、贪污、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判处死缓。据称,“刘志祥家里藏的现金就有3000多万元,很多钱都长了霉。湖北省公安厅重案处请银行派来了8名点钞员,带了6部点钞机,清点了2天都没点完,还点坏了一部点钞机。”

    20128月,时任东莞市人大副主任欧林高被广东省纪委双规。随后,办案人员从其住处查获大批现金、奢侈品和名贵字画,装满一辆商务面包车。为清查暂扣的1700万元赃款,银行派来8名专业点钞员,连续工作12小时,烧坏了3台验钞机

    深圳市民政局原局长黄亦辉在1995年至2003年间,先后贪污、收受贿赂近4000万元。调查人员在黄亦辉藏匿赃款的地方发现,1米多高的保险柜里,全是大叠大叠的钞票,为清点赃款,有关部门同时用了六台点钞机进行清点,居然用坏了两台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就这样被你征服。原来这么多钱都是搁家里滴,是不存银行滴,为了防止通胀大家也是蛮拼的,感谢各位为稳定祖国经济作出的贡献。同时还要感谢新时代的劳模——点钞机。

    “房”事,向来不只是有关房子的事。

    据统计,在被查处的贪官中95%都有情妇,腐败的领导干部中60%以上与“包二奶”有关。普通人有钱任性,某些人有钱乱性。

    手里房子一多,就嫌枕边一个大房太少。梦想成为韦小宝,娶七房老婆,生一串儿葫芦娃。不过就像2015年春晚反腐小品《投其所好》里说的,最后韦小宝成啥了?——太监啊!

    啊多么痛的领悟……

    子曰:吾于人也,听其言而观其行。

    有的人说出来的话,可信度就跟女明星说自己只是拔了几颗牙就变成了仙女一样;做出来的事,都是嘴上说着不要,但身体却很诚实嘛。打虎拍蝇新常态下,言行不一者,终难蒙混过关。

    新加坡国父李光耀曾说:“一个民族的命运不是注定的,而是取决于这个民族的意志力。”同样,一个人的命运不是注定的。毕竟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还有九十分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