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巨峰登山路两侧安装铁丝网 景区回应:为防火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齐云 2015-03-24 13:16:28 字号:A- A+

巨峰登山路两侧安装铁丝网 景区回应:为防火

近日有网友发帖,质疑巨峰登山路两侧安装铁丝网

巨峰登山路两侧安装铁丝网 景区回应:为防火

巨峰登山路两侧近日正在安装防护网

巨峰登山路两侧安装铁丝网 景区回应:为防火

巨峰登山路(资料图)

    点击查看相关帖文>>>>崂山巨峰景区登山道两侧安装隔离网 风管委咋心思的?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 近日有网友发帖,质疑巨峰登山路两侧安装铁丝网。崂山风景区今天回应,称观光路两侧为未开放区域,设置铁艺防护网是为了防火。

    网友“非常7+1”在青岛论坛发帖,称:“崂山巨峰景区登山道两侧安装隔离网为哪般?防火?防游客下河谷?这脆弱的设施管用吗?花钱不说,与自然不协调的设施是在破坏自然。为了防止溺水难道在海边也安装此类设施吗?”

    崂山风景区管理局今天上午做出回应,称:“每年的2月1日至5月10日为崂山森林高火险期。为全面做好护林防火工作,自2015年3月15日至4月20日对景区未开放区域实行封山管理。巨峰游览区索道下站至上站登山游览路两侧为未开放区域,景区在此路段安装铁艺防护网,目前此工程正在施工中。给登山市民和游客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再次感谢网友对巨峰游览区的关心关注。”(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