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建网站传播色情信息获利 被判3年罚款2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5-03-27 06:50:43 字号:A- A+

    早报讯 外地男子张某使用网吧电脑,自建一个网站并链接淫秽视频文件,吸引网民付费点击浏览,先后从中获利两万多元。近日,崂山法院对此案做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张某犯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两万元。

    去年3月份,崂山公安分局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名为“唐人阁论坛”的网站上存在淫秽色情信息。经调查,网站建设者可能在崂山区某网吧上网。网警大队立即会同中韩边防派出所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专案组历时两周对 “唐人阁论坛”的涉嫌淫秽视频调查取证。经市淫秽物品鉴定中心鉴定,确定其中45个视频为淫秽物品,点击量累计达16万余次。专案组对 “唐人阁论坛”网站管理员调查,查明化名“马某”的犯罪嫌疑人是“唐人阁论坛”的管理员。3月28日,专案组在崂山区山东头社区一处网吧,抓获了正在上网的嫌疑人“马某”。

    “马某”供认,其实自己姓张,沂水县人。为赚钱牟利,他租用国外服务器建立了黄色网站,并利用捡到的 “马某”的身份证对网站进行管理,之后又以吸收VIP会员的名义,让观看视频的网民交纳100至600元的会费,收费后便不再与交费的网民联系。(记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