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退休职工领独生子女费 收来20斤8000元零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03-27 11:01:37 字号:A- A+

退休职工领独生子女费 收来20斤8000元零钱

网友晒出的自己父母领到的8000元独生子女金

退休职工领独生子女费 收来20斤8000元零钱

交运集团点钞员平均每人点钞9000元左右

退休职工领独生子女费 收来20斤8000元零钱

青岛交运集团收到的零钱

    近日,青岛一位网友晒出自己父母退休后领到的独生子女费,全是五毛一块的零钱,足足有20斤重。

    网友称,自己父母是交运集团的退休工人,他们去交运集团领独生子女费,领了不到1万3,其中有4000是一块的,4000是5毛的,8000元足足有20斤重。那么事实果真如此吗?记者来到青岛交运集团了解情况。

    一位财务处的工作人员将记者带到一个点钞室,十几位员工正在点着满屋子的零钱。公交车费是青岛交运集团的一项重要收入,但这项收入所带来的现金绝大部分都是零钱。收银中心主任向记者介绍,如今已经到了旺季,平均每人点钞在9000左右。而说起零钱给职工独生子女费的事,交运集团也是相当无奈,“如果送到银行的话,银行没有能力给我们及时清点入账,所以我们用来支付职工的工资费用、独立费用开支、供应的燃料、维修的材料。我们也提前给职工打电话沟通,会有部分的零钱来支付。”

    交运集团表示,如果职工不同意领这些零钱,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要等待时间长一些。因为要去银行兑换整钞。公司里也没有储存现金的地方,长期储存也会有危险,他们希望社会上有整钞兑换零钱的市民,可以联系他们。

    目前爆料网友的父母已经把零钱存到了银行,据说,银行的工作人员,光数钱就数了好几个小时。

    (来源:齐鲁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