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死骑车人司机逃逸 嫌犯36小时后落网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刘震 2015-03-27 14:46:03 字号:A- A+

    23日晚上,一辆尼桑轿车在胶州将一辆电动车撞飞,司机逃逸,致使电动车驾驶人死亡。36小时后,逃逸的司机郭某被警方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23日晚上10点半,胶州交警事故科接到报警,204国道上发生一起肇事逃逸案件。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经勘查,现场除遗留少量车辆保险杠碎片外,再无其他痕迹,伤者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在连夜侦破过程中得到一条重要线索,当晚有人隐约看到肇事车辆车牌号码含有数字“082”。同时,民警又围绕现场遗留的保险杠碎片对20余家汽车销售点进行走访,确定肇事车系日产尼桑逍客。综合获取的线索分析,肇事车系一辆车牌号码含有数字“082”的尼桑逍客汽车。

    此外,民警又根据案发时间段以及车辆可能行驶路线,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录像信息发现有5辆车符合肇事车辆特征。民警迅速查询这5辆车的信息,并围绕这5辆车逐一见车排查。25日上午,嫌疑人郭某在接受民警询问时行为异常,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步步紧逼,郭某的心理防线彻底崩溃,供述了案发当天撞人后逃逸的经过。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刘震 通讯员 马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