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保安制止爬高男摔骨折 热心市民拨打120急救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5-03-28 08:55:14 字号:A- A+

    “一名保安翻越围墙时摔伤了,120急救人员已经将他送到了医院。”昨天下午3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正在小区里散步,突然听到了小区保安的呼喊声,他回头一看,发现一名男子已经爬上了旁边的一个铁塔上,而且没有防护绳,非常危险。保安显得很着急,准备翻过小区的围墙过去制止,不想翻上墙后失去重心,臀部着地倒在地上。周围市民见了这意外后,立即联系120急救人员将其送往医院。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经过医生初步诊断,伤者崔先生胯骨骨折,需要住院治疗。“当时那人要在铁塔上安装一个信号器,老崔觉得是个安全隐患,想过去劝,结果出了这样的意外。”伤者的同事向记者介绍说。在崔先生出事后,想私自安装信号器的男子最后被其他保安劝离。(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