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倒环卫工逃逸 手机照片将其锁定

来源:青岛报纸电子版 作者:陈勇 2015-03-28 09:26:03 字号:A- A+

    3月24日上午10时35分许,市北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市民报警称,在辽阳西路发生一起伤人肇事逃逸交通事故,要求事故民警到现场处置。事故科值班民警及时赶到现场,经了解,伤者王女士今年62岁,当天她在马路上清扫保洁中,突然被一辆车撞伤,肇事车逃逸。

    民警排查走访寻找目击证人。经排查走访,民警获得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事发后,有一名过路行人用手机在远处拍摄了现场照片,照片显示,事发后,一辆黄灰色面包车停在道路中间,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因为拍摄地点距离现场较远,无法看清面包车的车号。民警后来扩大走访排查范围,并逐一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

    结合嫌疑车辆照片,民警比对调取的监控录像,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 “五菱牌”黄灰色面包车,车号为鲁B56XXX。通过上网查询,得知车主为单某,该车历经多次转手没有过户,但所留电话联系不到车主。通过调取该车的违法记录,民警找到了与该车有关联的王某,通过王某又找到现车主李某。李某称该车借给朋友袁某回老家办事去了。通过李某提供的电话,民警与袁某取得了联系,在铁的事实面前,袁某在电话中承认了该驾车撞人逃逸的事实,并交代了肇事车辆停放的地点、利津路上。事故民警立即赶往利津路,找到并扣留了肇事的黄色面包车,经现场比对,该车前头有明显的撞击行人的痕迹。

    3月26日,肇事司机袁某主动到市北交警大队投案自首,他对驾车撞人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袁某供述,发生事故后,他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当听到现场有人议论说肇事车好像是一辆黑色轿车时,他觉得他的肇事行为没人被发现,就心存侥幸驾车逃离了现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记者 陈勇 通讯员 王友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西苍月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