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电梯半空罢工业主被困 及时获救有惊无险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胡明山 2015-03-29 07:00:22 字号:A- A+

小区电梯半空罢工业主被困 及时获救有惊无险

  早报讯 昨日早晨8时左右,市北区华阳慧谷小区一号楼二单元出现了惊险一幕,一台运行中的电梯半空突然罢工,将其中的一名中年业主困住。意外发生后,有人拨打了119报警,同时小区保安采取应急措施,将被困业主解救出来。后检查发现,此次意外是电压不稳定所致,并非电梯质量问题。

  “华阳慧谷小区有人困在电梯里了,情况很紧急。”昨日早上8点10分左右,市民杨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杨先生是该小区的一名业主,昨日早晨他看到保安急着跑进该小区一号楼二单元,询问得知是有人被困电梯中。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得知被困人员已经被小区保安解救了出来。一名居民介绍,被困业主住在该单元5楼。该业主昨日早上乘坐电梯下楼时,电梯在下降过程中突然停运,门也打不开。

  在现场,记者看到该电梯已经暂停使用,上面贴着暂停使用通知。电梯内使用标志上显示,电梯维修保养期限为2015年4月,马上就到了重新检修期限。记者随后来到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的荆经理介绍,此次意外并非电梯质量问题。“早上这两个单元的电压不知道为何很不稳定,导致电梯运行中发生振动,电梯应急系统因此马上启动,停止了运行。”他告诉记者,小区保安都有应急措施,因此才能快速将被困人员解救出来。他表示,目前物业已经暂停了一到二单元的电梯,正联系供电公司和电梯维保单位维修。(记者 胡明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