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开通首条西藏航线 每日一班经停重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3-30 05:13:01 字号:A- A+

首发:青岛开通首条西藏航线 每日一班经停重庆

青岛-重庆-林芝航线正式开通,每日一班

    青岛新闻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青岛机场开通青岛-重庆-林芝航线,该航线是山东地区首条西藏航线,也是西藏航空公司在山东开通的第一条航线。首航当日有125名旅客抵青,有115名旅客从青岛出发登机。

    此航线由空客319机型执飞,每日一班,具体航班时刻:林芝—青岛TV9877,9:40分、林芝起飞,经停重庆,15:10到达青岛;青岛—林芝TV9878,16:10分青岛起飞,经停重庆过夜,第二天早上6:35分重庆起飞,8:55分到达林芝。

    林芝古称工布,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地处雅鲁藏布江中下游,其西部和西南部分别与拉萨、山南两地市相连,东部和北部分别与昌都市、那曲地区相连,南部与印度、缅甸两国接壤,被称为西藏的江南,以世界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著称于世,是著名的休闲旅游圣地。青岛机场高度重视西藏航线的开发,积极与西藏航空公司沟通,多次前往总部进行商谈,最终确定开通此航线。

    青岛-重庆-林芝航线的开通对于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和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建设,构建和完善青岛机场航线网络布局,弥补国内航班网络空白,打造区域性枢纽机场,不断拓宽藏、鲁两地的空中走廊等方面均具有重要作用。(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涂雪婷 蒋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