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旺建材市场政策朝令夕改 商户钱款难退被坑惨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03-31 06:45:35 字号:A- A+

    这做生意,讲的就是一个成本,房租水电是要首先考虑到的,市民南先生也不例外,精打细算干了点小买卖,可是这房租交钱容易,退钱却是难上加难。

    南先生在长沙路40号的中旺建材市场开了一家门店,经营钢材生意,一直是按期交给市场租金,这不这刚过完年,又到了续签合同的时候,南先生二话不说,直接交了钱,还特意从外地进了两台大型设备,还翻新了门头,准备扩大生意规模,可是好景不长,3月1号这那接到了一个通知,让他彻底乱了分寸。

    通知上要求大家尽快搬走,市场的李经理还口头承诺,之前多交的房租从搬走之日起退还,既然如此,大家也想着好聚好散,那就赶紧另起炉灶吧。

    3月27号那天,南先生办完了所有的搬迁手续,第二天来退房租时,市场里又贴出了一张新通知,和之前的说法完全不同。

    按照新的通知,像南先生这样的商户,将损失两个多月的房租,大约七千块钱。市场的政策为何朝令夕改,到底以哪一份告示为准呢?大家都有点儿糊涂了。

    李经理告诉记者,中旺建材市场是租的地方,第一次的拆迁通知是房东贴出来的,当时市场确实承诺过商户们,按照交钥匙之日起开始计算退款,之后公司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贴出了新的搬迁通知,为此他也多次和市场负责人联系过,但没有接到任何的工作安排。

    听商户介绍,管理中旺建材市场的公司有三个股东,杜总是最大的,有着绝对话语权,李经理只是个办公室主任,大家的合同都是和杜总签订的,想拿退租的钱也需要杜总的签字,出这事以后,商户们没少给杜总打电话,可总是无人接听,事情就只能僵在这里,之后南先生尝试再次拨打杜总的电话,意外的是,这次电话接通了。

    好不容易打通的电话,没说几句杜总就匆匆挂断了,事情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李经理说,下一步他会再主动和杜总联系,尽量想出一个好的解决办法,不让这些“老朋友”伤财又伤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