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婚宴后喝趴在公交车上 老大爷被民警送回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进刚 2015-03-31 06:30:25 字号:A- A+

婚宴后喝趴在公交车上 老大爷被民警送回家

婚宴后喝趴在公交车上,六旬老人被民警送回家。

    青岛新闻3月31日讯  参加老友儿子的婚宴,高兴了喝两杯是人之常情,但是也得控制一下别饮酒过量。家住开发区薛家岛某社区的王大爷就在婚宴上喝多了,回家时竟趴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多亏了开发区的公安民警将其送回了家。

    3月29日14时40分许,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公交4路车司机王师傅报警,称有一个老大爷乘坐他们的4路车,到站后不下车,趴在车厢内不动了,可别出什么事!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根据指令立即赶到现场。民警到达现场登上公交车,看见一名老人趴在车厢内怎么也叫不醒,身上有很大酒味,估计是醉酒导致的昏睡不醒。

    为了不影响公交车的正常运营,薛家岛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将其背下了车,并且拿来热水让老大爷饮下,很快,老大爷清醒了一些。后来民警通过其身上的手机,与家人取得联系,得知酒醉大爷是薛家岛办事处某社区居民,当日中午是去参加一个老朋友儿子的婚宴,估计是多喝了几杯导致醉酒,才趴在公交车上睡着了。后来,其家属来到现场,和民警一道把老人送回了家。(记者 张进刚 通讯员 梁铁君 王守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