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实验初中实验小学将在黄岛办分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徐恺 2015-04-01 09:21:5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4月1日,青岛市部分优质中小学与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黄岛区项目学校签约。黄岛区教体局、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市南区教体局、青岛实验初中正式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至此,青岛市正式启动第二批优质中小学跨区域合作办学工作。据悉,新校区将落户万达维多利亚湾。

    协议签订后,青岛市实验初中、青岛市实验小学将与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在黄岛区新建两所中小学以此开展合作办学工作。

    据悉,本次签约的两所优质中小学将主要采用办分校的方式,实现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目标。

    优质中小学将选派优秀的干部和骨干教师到新建学校,制定联合办学方案,将先进的办学思想、管理方式和教育教学方法等输送到新建学校。

    加快提升新建学校干部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加强新建学校的课程改革、教学管理、课堂教学、校本研训和教育科研等,同时帮助新建学校建立特色学校文化。

    本次合作办学黄岛区教体局将积极做好合作办学的具体组织和配合工作,成立有主要领导牵头,合作单位主要领导构成的联合办学工作领导小组,使优质学校拥有办学自主权并发挥资源优势和品牌效应,按照规定配备好学校干部和教职工队伍等。

    青岛万达东方影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按照不低于《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评估标准》和《青岛市普通中小学现代化学校建设指标体系》的标准建设好两所学校,配备学校所需的各项教育教学设施,落实好优质学校合作办学经费。(记者 于泓 徐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