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6月高中学考1日起开始报名 网上报名方式公布

来源:青报网 作者:刘 淼 2015-04-01 11:32:47 字号:A- A+

    记者昨天从市招办获悉,2015年6月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4月1日至7日进行,市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按时报考。

    网上报名期间,考生需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进入“网上报名”栏目,打开“山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系统”链接,按要求进行网报。本次考试10个科目全部开考,未获得高中毕业证的2011级学生和2012级、2013级的全部学生可参加本次所有科目的考试;允许社会人员报考。学业水平考试各科成绩均取得C等级及以上的2012级学生,若报名参加本次学业水平考试,则会延迟发放学业成绩合格证和毕业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