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70岁以上烈属祭扫可预约出租车 享免费接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5-04-01 15:23: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今天下午,记者从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党员示范车队”了解到,清明节当天,凡在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进行祭扫的70岁以上(含70岁)烈属,均可提前电话预约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祭扫“专车”,享受免费接送服务。

    交运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即日起至4月3日每天9:00-16:00,凡符合条件的老人均可拨打85817747预约祭扫“专车”,公司将记录预约时间和详细住址,并安排“党员示范车队”的15部出租车上门,为烈属提供陵园的免费接送服务。(记者 于泓 通讯员 王洪林 陈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上上签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