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航空开通桂林航线 月底迎第五架飞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5-04-02 04:34: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日讯 记者从青岛航空了解到,4月3日起青岛航空将新开青岛经停南昌至桂林往返航线。

    该航线使用青岛航空全新的空客A320客机执飞。去程航班QW9803,航班时刻为下午16:00从青岛起飞,17:50抵达南昌,18:40从南昌起飞,20:00到达桂林;返程航班QW9804,航班时刻为20:50从桂林起飞,22:00抵达南昌,22:50从南昌起飞,0:45分抵达青岛。该航线开通也使青岛机场始发至南昌和桂林这两座中国历史名城和热点旅游城市的航班,分别增加至每日3班和4班。在清明节小假期前夕,为三地旅客提供了更便捷、更优质的出行选择,在机票销售方面,首航航班也有大幅优惠,机票价格最低三折起。

    据了解,青岛航空刚刚顺利经过成立以来第一次春运的洗礼,实现了春运期间安全无事故,运送旅客10万人次,客座率达到80%以上。4月26日,青岛航空将迎来首航一周年以及第5架A320客机。(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楼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