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直播预告:2015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4-02 17:47:57 字号:A- A+

    4月3日上午10:30,2015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将在青岛二中分校综合楼201会议室举行,届时青岛新闻网将会对本次发布会进行视频、图文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青岛新闻网出品的智慧青岛客户端支持青岛各小学划片查询功能,家长只需输入学校名称便可查询出该校地址、电话及招生范围。还可以通过学生户口所在地路名查询学生属于哪几所学校的招生范围,非常方便实用。

青岛迎来开学季 用智慧青岛安心送娃去上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