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岛推送汤药上门服务 惠及50%常住人口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5-04-03 05:04: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4月2日,记者从市卫计委获悉,我市启动“送汤药上门”服务试点工作,选择10-15家二级以上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专科医院和国医馆建成单位,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中医药上门服务。

    据了解,“送汤药上门”服务试点工作将择优选择10-15家二级以上中医(中西医结合)医院、专科医院和国医馆建成单位,划分服务片区,形成覆盖全市主要区域的“送汤药上门服务”网络,为市民提供优质的中医药上门服务,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中医药服务的接受度、信赖度和满意度,全面提升中医药事服务质量。

    本次试点将惠及我市50%以上常住人口。此外,市中医药学会和市中医医疗质量监测考评控制中心将对各试点单位的“送汤药上门”服务工作进行动态监测、分析评估和结果通报,以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