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运集团联合青岛一中开办创新班 将亮相岛城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5-04-03 18:52:28 字号:A- A+

交运集团联合青岛一中开办创新班 将亮相岛城

青岛一中

交运集团联合青岛一中开办创新班 将亮相岛城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交运集团联合青岛一中开办创新班 将亮相岛城

青岛一中学校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举行2015年全市中小学招生工作新闻发布会。2015年全市小学一年级预计招生97600人,初中招生73200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7400人。其中,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调整考试成绩呈现形式,以分数和等级两种形式呈现,另外,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不再实行提前考试制度,部分科目考试时间调整。

    根据相关招生计划,今年,交运集团联合青岛一中开办了最具特色的“交运创新班”,这成为岛城为数不多以企业命名的班级,青岛一中新增的“交运创新班”将与交运集团紧密相连,孩子们传承的将是交运人不断向前推进向上提升的精神。交运集团会密切关注每一个“交运创新班”孩子的成长。

    小学、初中、普高招生计划:

    小学:2015年,全市小学一年级预计招生97600人。其中,市内三区23000人。

    初中:2015年,全市初中招生73200人。其中,市内三区14000人。

    普通高中:2015年,全市初中毕业生约75500人。其中,市内三区毕业生约15300人。全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37400人。其中,市内三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7500人。(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