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明扫墓车辆近2000辆 交警严查交通违法(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06 07:32:43 字号:A- A+

清明扫墓车辆近2000辆 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清明扫墓车辆近2000辆 交警严查交通违法

  这两天是清明祭扫的高峰,不少祭奠场所周边地区,人员密集,车流量也大幅度增加,交通压力一大,交警们也就更忙碌了。下面我们就到福宁园,去看看那里交警工作的情况。

  高胜喜,是市北交警巡逻大队队长,今天早上6点半就到岗了。最近四年清明节前后,他都在这里执勤。由于福宁园的停车位有限,每年一到这时,交警部门就会把福州北路东侧的一条车道,改为临时停车点。

  在福宁园门口,每隔三十米就有一名交警站岗。由于来往车辆较多,口罩成了每一位交警必不可少的“装备”。不一会,一辆白色轿车引起了高胜喜的注意。高胜喜观察了一会,发现这辆轿车既不找车位停靠,也不接送人员,却一直占着车道,高胜喜赶紧上前看看。

  原来,这辆轿车在停车时,不小心撞到了从旁边走过的路人。见双方情绪激动,高胜喜赶紧先安抚大家。

  福州北路是主干道,此时来往的车辆已经多了起来,如果有一个车道被占,整个交通都会受到影响。高胜喜拍照取证后,先让轿车把车道让开。

  8点半左右,前往福宁园扫墓的人车量,达到了高峰。福州北路东侧的临时停车位,已经全部停满了车辆。

  到上午九点,福宁园外的福州北路一直保持通畅。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祭扫高峰将持续到4月6日,交警除了在祭扫场所附近加强疏导交通外,还将对客车、货车等七类重点车辆,严查超载、酒驾、黄标车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