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发话:没什么国外婚礼 结婚在青岛办

来源:新文化报 作者:殷维 2015-04-07 05:34:16 字号:A- A+

    摘要:在谈及爱情和婚姻时,黄晓明表示:如果结婚一定要在中国,在家乡(青岛)办,也一定不会隐瞒。

黄晓明结婚在青岛办

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

    正在全国热映的电影《暴疯语》中,被称为“二哥”的黄晓明首次演技得到肯定,扮演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医生。日前,黄晓明接受了新文化记者的邮件专访,在谈到该片时,他说杀青之后自己的确压力很大,甚至觉得厌世,不过好在“黄二哥”有自己的减压方式,那就是傻吃傻睡,而现在还有同样是吃货的女朋友Angelababy陪着一起,因此很容易就度过了压力期。至于自己和Angelababy的婚期,黄晓明说他们不会隐瞒,一定会在中国办,一定会告诉大家。

    精神压力大时怎么办?

    “我就放纵地吃”

    新文化:你在《暴疯语》中演一位精神疾病患者,最难的是什么呢?

    黄晓明:最难的应该是我对角色的这种精神疾病的患者是从来没有接触过的,我的这个角色其实前后反差挺大,但是不能太明显让大家感觉到是这方面的问题,后期的表演也不能太夸张,不然跟前面的铺垫就不对。所以就很难把握这个度,在拍的时候我们往往要拍好几次。

    新文化:其实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心理问题,你觉得自己有吗?

    黄晓明:现实生活中我是个挺神经的人,大家不是都叫我“二哥”吗?“二”就是挺神经的表现,只是没有导致到变成疾病的程度。不过这部片子拍完我整个人都不好了,杀青之后几个月都很压抑很不舒服。我虽然外表看着挺“二”的,但其实我经常会觉得活着挺没劲的,每天已经很累了还要辛苦工作,也没得休息,就觉得为什么生活要这样子,就有一种厌世的感觉。

    新文化:那怎么调节呢?

    黄晓明:主要是靠时间来调整,每次我感到精神压力太大的时候,我就放纵地吃,不管体重也不健身,吃个十几二十天,因为我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那么努力无非为了好吃好喝的,傻吃傻睡一阵子就能调节过来了。

    跟新导演合作担心吗?

    “我很愿意去支持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导演”

    新文化:这次你和刘青云的对戏让人印象挺深刻的,你对他印象如何呢?

    黄晓明:他和银幕上一样是好男人,不一样的就是他私下很随和很搞笑,和他在一起很欢乐。其实我觉得刘青云大哥在生活中是一个很低调的人,而且在演戏上是非常有深度,非常有内涵的一个演员,而且他演戏的方式是我用语言不能表达的,从这次跟他合作上,我真心觉得表演方面我又看到另外一个阶段和层次的境界。

    新文化:这部电影是李光耀导演第一部剧情长片,和这么新的导演合作不担心吗?

    黄晓明:不担心,李导虽然是一个新导演,但是他有很多副导演的经验。最开始看这个剧本的时候我就被吸引了,但是没想到就是他写的,我当时很吃惊。李导非常认真敬业,他在现场拍戏都吃不下饭,每天都在那里抽烟,吃不下饭,真的看着有点心痛。他对我们的要求特别高,我很愿意去支持这样一个年轻有为的导演来做一部电影。

    新文化:你之前脚伤很严重,现在好了吗?

    黄晓明:其实受伤到现在我一直没有真正休息过,接的戏全是要打滚、要跑的动作戏,现在还有一个裂缝没长好,香港的一个医生建议我再做一次手术,但我觉得还是算了吧,慢慢长吧。

    baby生活中也是女汉子吗?

    “她在我面前就是个特别害羞的小姑娘”

    新文化:你刚才说你用吃吃喝喝减压,Angelababy也是个能吃的人吧?

    黄晓明:超爱吃超会吃,而且不会胖,不像我还要健身,她基本不用。不工作的时候我俩就安心当一对儿吃货。

    新文化:之前有八卦说你们已经在国外结婚并举行了婚礼?

    黄晓明没有,我保证,我从来不撒谎。如果结婚一定要在中国,在家乡(青岛)办,也一定不会隐瞒。

    新文化:Angelababy在“跑男”上特别女汉子,生活里呢?

    黄晓明:她在我面前就是个特别害羞的小姑娘……不过她说生活里我呆萌呆萌的,比她还会撒娇,不过我真的没这样觉得,我觉得她平时挺小鸟依人的,让人有一种想要保护她的欲望。(新文化记者 殷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