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出台实施方案 复制推广上海自贸区经验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04-07 06:04:40 字号:A- A+

    《青岛市复制推广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实施方案》日前公布,进一步简政放权,推动岛城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该《方案》共42条内容,按照深化投资管理体制改革、提升贸易便利化水平、推进金融制度创新、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五大领域,明确了加快复制推广上海经验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时间表。

    其中,上半年将在全市推行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制度,实施后,各审批部门将在限期内联动审批,最多5个工作日可实现“三证合一”证章齐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