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创建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门票3年内不涨价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傅 军 2015-04-07 13:18:18 字号:A- A+

    本报讯 记者日前自市旅游局获悉,根据国家旅游局的相关部署,我市将自今年起直至2017年,通过政府引导、景区自愿的方式,在岛城旅游景区开展 “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引导景区自觉规范价格行为。

    据悉,景区自愿承诺并遵守六项条款,即可成为价格信得过景区:全面实行一票制;景区没有价格欺诈行为;全面落实对老年人、青少年、学生、军人、残疾人的门票优惠政策;对预约门票实行价格优惠;自愿公布真实的门票价格构成;自愿承诺三年内不上涨门票价格。

    此外,每年 “5·19中国旅游日”、“七一”暑期旅游高峰期前、“十一”旅游黄金周前,国家旅游局将向社会集中公布自愿承诺加入 “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行列的景区名单,对不再符合“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条件的景区,及时公布退出名单。(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傅 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